close

是說上星期的連假第一天,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大家暖和的太陽,

看到外面大批人馬都往國父紀念館跟市政府的活動廣場走去,

搞的我跟柏叡拔比心癢癢的,於是我們迅速的打去「Faust Pizza Lounge

訂了戶外的table,準備在晴空萬里下來個優閒的午餐,


到了吃飯的地方,想起言麻等等會帶言言來巷口上積木課,

於是打了電話給她,邀他們夫妻倆送寶貝上課後,

可以跟我們一塊來享受陽光。

這家的Pizza是現點現作的,所以時間要耗費比較久,

我們第一次吃時,整整等了約40分鐘久,

於是這次學聰明了,先打電話去預訂,

這樣到了之後,等待時間可以大大縮短,

而且等的時候可以先來個正港的德國啤酒解解渴,

柏叡爸說是蜂蜜口味的,喝起來挺不賴哦~~

 

我因為感冒完全不敢碰,怕我整個會咳到失聲啊!!

只好乖乖的等主食上場

第一個上場的是「地中海」

餡料有鮪魚、蝦仁、花枝、橄欖、洋蔥

烤的薄薄脆脆的外皮配上包著緊緊起士的配料

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是說我個人非常不愛黑橄欖,但配在這Pizza上,

倒也是絕配呢,不然平常我都直接剔除的說。



我們的第二個
Pizza是「羅馬」

餡料有義大利肉腸、香菇、橄欖、洋蔥

這個Pizza一端上來,我跟好友冠熹拔比、媽咪還以為我們看錯了,

因為它上面滿佈了「香菇」這樣東西

老公不吃香菇的事,可是大家皆知,

但這Pizza就是他老爺點的,點菜單上可是

清楚明瞭的記載的配料中有「香菇」這玩意,

他本人也是整個傻眼,呵呵

因為總共點了二個Pizza,一個已經嗑光了,

一個看起來他下不了手,搞的大家都笑翻了。


不過倒是我挺樂的,因為我倒是粉愛香菇這玩意的,

吃起來香菇味倒是挺重的但是很爽口,

看著我們其他三個吃的這麼開心

我們家的愛吃老爺怎麼會這麼輕易放過眼前的這盤食物呢

於是他開金口對我說話了

說「你把前面有料的地方吃完,後面那個脆脆的皮留給我啦」

我咧勒!!!是有沒有這樣愛吃,自己點錯還搞笑勒!!

 

我們二家人吃完我們的Pizza後,言拔言麻才來,

於是我們打發二個老爸帶二個小孩去市政府前逛逛,

因為我們三個婆婆媽媽想聊天不想有小孩子打擾啦!!

 

看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證明我說的沒錯吧,

 

就在他們夫妻倆酒足飯飽後,

我跟冠熹媽跟言媽就開心的聊起天來了,

言麻現在因為懷孕口味多變啊

突然提起一年多前冠熹媽訂的「芽片泡菜」,


說她現在很想念那個味道,一定要訂來吃啦

這時候哀鳳的功用就是上網了啦

馬上查到網站、電話,言麻馬上訂了幾罐準備

應付她那個瞬息萬變的「小兔寶」口味,呵呵

 

訂完了泡菜,柏叡跟冠熹帶了戰利品回來,

撈了五隻金魚回來,還有陀螺,可見二個老爸算有認真啦

至少沒讓小孩空手而回。


後來言言下課也來會合,三兄弟又是一陣跑跳的瘋,

我們三個媽完全只顧聊我們的天,呵呵

看看時間差不多,言麻一家三口繼續往國父紀念館邁進

我跟冠熹媽則拎著二個小鬼回店裡,

結束了我們午後的陽光悠閒時光

(我們一家三口,但不小心照到言麻正在吃東西的樣子,答應要幫她馬賽克一下的說)


(冠熹AND麻麻,是好麻吉哦~~)


後記

 

回到店裡沒多久,好友Vivian and John夫妻,帶著他們三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兒來店裡串門子,
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阿姨期待你們二個快快長大哦,來做店裡的小麻豆哦~~



店家資訊

Faust pizza lounge

(02)2758-7687

仁愛路四段502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