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一早,柏叡拔比決定把放在家裡快要被蜘蛛網包起來的
「數位相框」拿來店裡放,想說可以用來展示商品的照片。
 

就在那相框的後方,我們意外的發現裡面的記憶卡裡面放著小寶貝
一歲左右的照片,於是身為麻咪的我想說來幫他發個文,
介紹他小時候那可愛的模樣。

 

一歲時候的他,雖然是個單眼皮的小男孩,但真的是可愛無比啊~~

 

跟現在那個講三百遍也不回應你,而且皮到狗都嫌的模樣比起來,
我跟他拔比就覺得一歲的他真的是純真無邪又古椎啊
~~

 

想想一晃眼這個臭小寶也已經三歲四個月了,雖然天天帶給我們驚喜,
但看著他一天天的成長,腦中那些半夜餵奶,牙牙學語,
慢慢學走路的模樣又都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很開心我們熬過了帶小孩最艱難的時刻,
雖然以後要教育他的路還很長,
但希望我們的寶貝可以開心快樂的長大成人哦!

  

我一歲生日,外婆送我的小金豬哦,粉可愛吧!

 


一歲生日蛋糕,是老字號紅葉的哦,還不錯吃哦!



看我手裡拿的青箭口香糖,就知道我最愛的糖果就是口香糖吧~



嘿嘿,看我的厲害,我用帽子擋住阿公的視線,看不到看不到吧~~



我是足球選手,貝克「叡」,呵呵~~



看我跟拔比的橘色父子裝,帥氣吧~


 

媽咪的高中死黨跟我的麻吉們啦~



看我跟文文老師,雖然那時候我不知她將來會變成我的老師,噗~



阿公阿媽跟「阿熊」還有「阿叡」。


 

看我像不像陽明山上的木雕,呵呵



宜蘭林場,看我跟麻咪笑的多燦爛



看我騎「樓勾馬」的英姿



我是天才小釣手,呵呵呵

將來要跟爸拔一樣遠征馬爾地夫哦


看我姿勢跟表情一流,很像會釣到大魚吧



我剪頭髮都很乖哦,因為阿姨技術超好,都不會剪到耳朵哦
~~



我的法拉利,呵呵


泡泡裡的法拉利,我眼花潦亂了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古椎的樣子哦!!

我用我的二顆小牙笑容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