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開店之後,我已經有八百年沒去我的私人渡假別墅玩耍了


呵呵,說成這樣大家還以為我們是好野人,


其實這個渡假「別莊」是好友
Doreen家啦,


因為它身處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旁一堆民宿中的少數民宅之一啦,

而且光看它的外表,也像是一棟的民宿啊,

所以在我還沒開店以前,它對我來就跟我家的後花園一樣啦

 

去年夏天兒子跟他們一家四口在旁邊休耕的農田裡划橡皮艇

 



去年的聖誕節我們在她家開趴踢

 

今年因為開了店,真的都沒空去找她玩耍了說,

...一年一度的童玩節又來了耶,

想當初我們可是年年報到,今年怎麼可以又缺席呢,

於是商陳我老媽幫我們顧店一天,準備來去我家「後花園」玩個開心囉

 

其實這次我們的另一個目的地,是這次的大遊行活動

就是「藝動嘉年華」,2011年的羅東藝穗節

 



Doreen
說,這是個長達二小時的封街大遊行,可是要先去路邊搶個好位子才行,

看這三個小人的姿勢就知我們佔的位子不賴吧,呵呵

 



在大遊行還沒開始前,我們帶著二個叡小子,去看看遊行的花車

 



可愛的章魚燒船,呵呵,看起來有可口哦

 

裝滿了「小鴨鴨」的船,二兄弟看的可認真了呢

 



這個是「梨田」用的大車車嗎
??連我都沒見過說 



呵呵,這是巴西嘉年華造型的大姐姐耶,好清涼的
fu !
(是說我兒子這張看起來娘味十足,害我有錯覺生的是女兒呢)

 



我們慢慢的走回我們的盤據地,眼看著遊行隊伍緩緩的往前移動

 



一堆小小孩蹲在這等他們前進,就可知道這遊行很熱鬧了吧

 



大遊行的第一個隊伍,就從台東縣卑南鄉太平國小的「森巴鼓隊」開始了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也是最年輕的一群人了

我為什麼這樣說,大家慢慢的往下看就能了解了啦

 



這是藝穗節主題的花車,上面的人都化身為花仙子了

 



這個是漢民社區的舞蹈表演,看得出來都是阿媽級的人物了吧

 



連阿公級的都男扮女裝,真的是逗趣極了
 

 



之後的遊行隊伍,幾乎都是婆婆媽媽級的表演

有「南陽義學的勝利之舞」

 



還有動力十足的兔女郎表演

 



可愛的大猴子人偶,真怕他會熱到中暑呢

 


猴子哥哥發的面具,是不是很可愛呢

 



遊行的隊伍實在是長到不行,嘉芸妹妹也從可愛的模樣

 



直接進入了夢鄉,哈哈哈

 



這個厲害的姐姐,可是用踩高橈的方式變身為「大黃蜂」哦

 



看看佳叡都看傻了,因為實在太
Cool了啦

 



還有反賄選的八家將遊行,我家臭俗仔可是嚇到一個不行呢

 



八家將完後再來個警察伯伯,兒子已經笑的很勉強了

一整個害怕的樣子

 



再來的「新兵日記」裝扮的阿兵哥們,柏叡可是說什麼也不願合照了

 

 

我們看了約一個半小時,熱到大家都黑暗面了

決定直接轉戰冬山河「童玩節」玩水透心涼一下~~

從我家的「後花園」散步至冬山河只要5分鐘

我們慢慢的往圓形拱橋走去

 



往玩水區的途中會先經過野外劇場,每天都有超多表演可看的

詳情可查(http://www.folkgame.org.tw/2011/timetable.php)

 



我們到時已經是傍晚了,還是有國外的舞團在表演

 



但由於天色漸昏暗,我們只想快點去玩水
 
(是說先走到水裡,好像也不會比較快啦)

 



沒想到快天黑了,玩水區的人還這麼的多

 



在這些超大球的後面的溜滑梯,才是他們父子倆的重點吧,呵呵

 



等著排隊的過程中,先來玩個水槍吧

 



佩玉阿姨也帶著學睿跟
ZOE來玩水了

 



二個大人拎著三個小人上滑涕了哦

 



首先滑下的是佩玉阿姨跟學睿

 



接著叡拔帶著二隻不怕水的小人往下溜了

 


這時候我真的好慶幸我只是個拍照的跟班,哈哈

(整個被大家發現原來怕水的人是我     )

 

接著他們又去挑戰搖搖水床區,根本就站不穩

而且水柱從四面八方的來,建議會怕水的千萬別進入

 

 

那兒的水真的很嚇人,我的相機也因此被攻擊了說

加上天色昏暗,所以我們就把小人們拎回家洗澡去了

此次的羅東行就在童玩節劃下了句點,

期待下次再來我的「後花園」玩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