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的晚上,我跟叡拔很浪漫的去欣賞了張學友的演唱會


因為票上面的注意事項說了「禁帶攝、錄器材」
(雖然還是很多人偷帶)
我們還是很乖巧的沒有帶,帶著純欣賞的心情去觀看歌神的表演



張學友-今年剛過了50歲,但除了臉上的皺紋多了點
身材跟體力還有歌聲,還是我們國中年代記憶中那個「吻別」的主唱人

這次的表演有一部份是以歌舞劇搭配上音樂電影來呈現的
我記得其中的一段話是這樣寫的 (大約)


不是每段戀情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但如果在這段關係當中少了

「愛與包容」

就註定會失敗


我轉了頭看看坐在身旁的老公
心裡想著,是啊~~~如果在我們的關係中,
如果少了「愛跟包容」
現在會是他坐在我的身邊嗎

也想想自從兒子出生後
我幾乎也把大部分的精力投注在孩子的身上
對於這個跟我戀愛結婚的男人
我是不是有時也都忽略了他的感受
說是感情昇華成為家人
呵呵,自己聽起來也都像藉口了呢

再看看身邊週圍的朋友
好像也是跟我們一樣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呢
朋友、客人的部落格
個個也都是在記載家中小baby的大小事
真正要跟我們相處到老的另一伴
我們是不是真的少了那份關愛跟包容呢

所以如果人家說情歌可以觸動人心
昨晚的張學友真的讓我感動到可以流淚的程度


也讓我得以停下腳步
好好的想想我跟老公的相處
提醒自己拿出戀愛時的用心跟感動
我相信我們會一輩子都這麼相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