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活的沙灘區真的很適合小人在那兒玩耍呢~

 

算算距離我們去悠活的日子,也飛快的過了二個月

我大概還有八百項東西沒發文,說起來實在也是粉偷懶啦

最近因為放暑假,發現大家都在帶小人出去玩

想到我們五月去的悠活,實在是應該好好地介紹給大家

所以趕緊認真的來寫文啦~~
 


在悠活的沙灘區有給大人玩的沙灘排球區

 


我們這種攜家帶眷的,就看看就好了啦~~

 

 

到處也可以見到有這種可以給大人偷閒+看小孩用的吊床

 

旁邊還有桌椅,小人玩沙的同時,大人可以打屁吃零食

是個很不賴的貼心設計

 

從沙灘的方向照出去,就是它們的潮間帶生態區

 

 

所以隨處可見寄居蟹在爬

看看在小人前的這些石頭,一搬起來滿滿都是寄居蟹

 

 

這二個小鬼從開始的害怕不敢碰,到後來抓了這樣滿滿的一桶

(收攤後我們當然全部放回去,這樣才不會破壞生態)

 

 

小女生就是屬於安靜的玩扮酒酒家的那種玩法

 

 

小男生看起來就像是在密謀搞怪的那一種,ㄎㄎ…….

 

 

五月的墾丁,真的是風和日麗,氣溫不高又舒服

下午時分,小沙灘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加上飯店內有貼心的安排走訪「潮間帶」的行程

看看這滿滿是人的情況

 

 

我們到的當天其實就自己先去過了

瞧我專心的牽著我家兒子準備往水裡去了

 

 

略溫的海水,走進海裡很像走進自家的浴缸

瞧我很認真的看裡面有什應生物,呵呵

 

 

後來我們二個都很認真的在找生物

 

 

我們幸好有找到魚,哈哈哈

 

 

我家兒子好像覺得水太深了點,「卡稱」都進水了說,ㄎㄎ…….

 

 

最可愛的是ZOE妹妹了啦,蹲在岸邊打死不下水

還來個指揮交通,呵呵~~~

 


原來是要拍照哦,早說咩~~~




叔叔這不就幫你跟麻麻拍一張了嗎

 

 

二個臭男生已經堆起石頭來了

 

 

瞧我家兒子樂的,(是說娘的象腿怎麼也入鏡了勒)

 

 

看這灰濛濛的天空,加上太陽快下山了,準備回房間換裝去「冒煙的喬」吃飯囉

 

 

 

墾丁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