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一副頭好壯壯的樣子,就知道我在新學校過的還不賴吧~


今年暑假,不約而同的好多朋友的小孩都進了幼稚園就讀,

我想大家最擔心的莫過於孩子的健康跟免疫問題,

因為一般來說,通常進入學校的「前半年」,

就是會在反覆的生病當中渡過, 

以我這個過來人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確實去年七月入學的柏叡,前面半年也是小狀況不斷,

但今年開始到目前換了新學校之後,

除了過敏的症頭有點小發作之外,其餘也算OK

 


我個人認為除了他現在胃口大開,飲食均衡之外,

這些額外的營養補給品,也算是有點小功勞的,

現在就介紹給大家我都讓這小傢伙吃些啥補給品。 

 

一、綜合維他命-貝貝鯨



呵呵,這個是葡萄口味的甜嚼錠,連我都覺得很好吃,

小孩都認為是糖果,所以想要吃糖時,用這個替代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是偏硬的甜嚼錠,建議二歲以上再開始吃哦~~ 

這個是小人們專用的維他命,內含的營養素有一拖拉庫

等於是大人的「善存」,對於常常外食的小孩,

是補充完整營養素的好幫手哦~~

 

二、遠東生技-愛保清藻精蛋白系列 

(藻精蛋白顆粒,有單包裝跟罐裝二種)

(兒童健康素-只有罐裝,是顆粒粉末狀)


(兒童健康嚼錠-只有罐裝,形狀為牛牛造型)




會想給叡叡吃這個純粹是因為藻類是鹼性的食品,

之前我們都是外食,這小傢伙跟著我們亂吃大概也吃了一堆毒素,

所以愛保清系列商品,除了可以調整體質之外,

還另外填加了乳酸菌的成份,可以把我們的腸道照顧的健健康康的,

腸道健康,人就健康的 「史落梗」,

可是健康專家潘懷宗教授說的,我可是深信不疑呢~

所以從他二歲開始,我就天天給他吃,

三樣商品混著吃,反正小人都樂著有糖吃, 

每天變換一種,小孩會以為種類很多,可滿足的勒

所以嘴巴上得到了滿足,健康也大大的加分哦~~

 

 

三、日比野乳鐵蛋白

 

 這個是婦嬰用品的小姐極力推薦的,中途我也曾經給他換過別的牌子的乳鐵蛋白

(
是說還不小心中了塑化劑的毒,幸好只吃了一罐)

不過有的小孩對乳鐵蛋白過敏,如果吃了之後有起疹子,

表示就是有過敏了,建議就換其他營養品給小孩吃了。 

但乳鐵蛋白真的是很神奇,前後我們三、四個朋友都給小孩吃,

大家都認為在提高小孩對於疾病的免疫力,

有大大提昇的效果,所以我們都很推崇他的效力,

而且這罐吃起來味道很像牛奶糖,加在奶裡或者直接吃寶貝都很愛,

連我也覺得不錯吃哦~~

 

 

四、優加金速智-植物微藻萃取出的DHA / ARA 



當初也是婦嬰用品的小姐極力推薦的,我本來都以為她們只是業務心態,

但憑良心說他們介紹的東西真的也不差,

一般我們知道的DHA / ARA都是在魚類中攝取,

但現在深海污染,大海的供應鏈也受了相當地影響,

所以現在就一直強調深海魚要少攝取,

但是孩子愛吃的鱈魚這類的大型魚類,

就是深海魚來著,為了小孩能夠安全的攝取到這二種營養素,

我就選擇了這罐優加金速智,每天加在奶裡一起喝,

小孩也都覺得很OK,單吃的感覺是一點點酸酸,

但粉末比較細,比較不好單獨吃,溶在飲品中倒是不錯的選擇。

 

 

 

五、東洋醫敏家-舒膚益生菌(高效性)



因為我跟叡拔都是過敏兒,

所以在叡叡二歲前因為上呼吸道感染而氣喘超過三次以上,

又加上醫生在聽完我倆的過敏史之後,

直接判定柏叡是小小氣喘兒,

因為叡拔小時候就是這樣,甚至更嚴重, 

所以雖然我難以接受我兒子是氣喘兒,

但是遺傳加上後天的狀況,我似乎也只能接受,

但是總要想辦法改善他的過敏狀況,

於是我問了在東洋上班的好友J小姐,

她跟我說她的客戶(各大醫院的各科醫生)

都是指明愛用他家的益生菌給他們的孩子吃,

二話不說就開始給叡叡吃了,從一歲多到現在幾乎沒停過,

因為它們這個產品是有跟大醫院做人體試驗,

特別針對「鼻子過敏」跟「異位性皮膚炎」是有80%的功效,

這二項也是台灣小孩最常發生的過敏問題,

所以我就不間斷的給叡叡吃到現在,

雖然偶而也是會打打噴嚏,但至少沒有黑眼圈跟沒事就掛著鼻涕的問題, 

皮膚雖然在跟我家的狗子玩耍後會小抓抓,

但平常也是滑溜滑溜的很好摸呢

所以我相信有吃有保祐啦~

這個是膠囊型的藥丸,我都習慣讓他放入嘴中直接咬,

不習慣的人可以打開將粉末倒在嘴裡,

吃起來的味道像是養樂多,小人們很愛,

怕弄的滿手都是的話,可以加在飲品中,

但溫度不要超過40C,免得菌被殺光光了。

 

以上就是我家叡叡持續有在吃的營養品,

就只是單純的想介紹給各位,大家參考、參考囉~~

以他現在110CM / 17.5公斤的小班年紀、中班身材來說

也算是讓為娘的我感覺到有欣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