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天氣晴,我帶著寶貝去新學校報到

 

 

其實柏叡在原本的學校也是待的很開心的

但是我們一直有想讓他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自然的學的第三種語言-英文

因為他中文的表達能力很不錯,台語也還OK

所以在各方的評估之下,我們選擇雙語的學校讓他就讀

目的就是希望他在玩樂中喜歡上英文

 

第一天到校的臉是沒睡醒的樣子,但依然是我家古椎的寶貝

 

 

因為以前我都讓他睡到自然醒才上學

現在每天九點前要到校,對他果然是種考驗了,呵呵 

一樓的大活動廣場也來一張吧~~

 

 

早起到校是為了要跟大家一起做晨操

 

 

這傢伙居然給我賴著地上不起來運動

 

 

就在耍賴的過程當中,晨操已經散會了老師已經背著他的書包往教室走去

我叫這傢伙自己跟著走,免得跟丟了

 

 

沒想到是全部到廁所一起上廁所,真的很有趣

 

 

瞧他那個沒睡醒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尿到手


 

 

接著再排隊洗手

 

 

因為要吃早上的點心啦





今天的菜色是「燒賣」加「養生茶」,看他的樣子,應該還不錯吃

 

 

每個桌子坐四位小朋友,上面也都貼好了名字呢

 

 

偷偷照一下帥氣的英文老師 Danny,呵呵

 

 

這傢伙一直跟我說「這個飲料好難喝」

是說這養生茶明明喝起來就都是桂圓紅棗的味道,挺不賴的啊


 

就在小桌子旁的書包櫃,也都已經貼了寶貝的中英文名,學校算是有貼心啦 ~~

 

 

第一天的上學就在他吃早點的同時,

為娘的我已經很帥氣的離席了,這傢伙象徵性的哭了10

但由於他已經上學一年了,我覺得他是哭好玩的

因為第二天放學回來,他冷冷的跟我說

「班上都哭哭啼啼的啦」,還說有的小孩媽媽一走他就哭了耶

 一副臭屁的樣子,也不想想一年前自己不也是這副脆弱樣嗎?? 呵呵

 

 

第三天 8/3下課我去接他

一到他的教室門口,就看到門口晾了一堆小衣服

 

 

噗 ~   走近一點看,左邊數過來第二件,上面寫著「Brian 





是說這傢伙一定得把自己衣服的顏色畫出來嗎
~~

一整個「歐嗎嗎」是吧,看的我都想笑 

 

 

本來想說背面應該會好些吧,沒想到一樣的髒CC啦 ~~

 

 

今天終於認真的看了一下他的班級是 Penguin 企鵝班

 

 

老師正在陪伴等待家人來接的小孩玩玩具

 

 

突然覺得孩子就是需要伴,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很好呢

看到我進來的寶貝,跟我炫耀說他在玩玩具呢

 

 

看黑版的圖片,我猜今天教的主題是「情緒」

 

 

教室邊邊的書櫃,放了一些英文的童書,應該也是教材吧

 

 

門的背後還有射飛標的遊戲,小人們也蠻愛玩的

 

 

每間教室都有的「大象飲水機」,真的粉可愛呢

 

 

準備要回家了,小人的書包跟室內鞋 ,老師早就放在門口了


 

Teacher Sandy 真是好人一個,平常我都叫他自己穿

 

 

走到外面換室外鞋時,阿母我就叫他自己穿了啦

 

 

背好書包準備要回家了

 

 

眼尖的阿母看到了他們班的帥帥Teacher Danny

 

 

兒子害羞的說要跟他合照,阿母就帶他去找他了,

看他開心的,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個老師了吧

 

 

 

到目前為止試讀了四天,一切都還算開心愉快

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樣的開心跟新奇,快樂的學習

也是我跟他阿拔的簡單小心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