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柏叡爸比應該就是魚變的沒錯啦
~~ ,我們的店名會叫「小丑魚」也是他愛魚成痴的成果。(以後再發文介紹)

 

自小學開始加入游泳隊,舉凡蛙氏、自由式、甚至蝶式,游泳姿勢真是優美到不行,我常常在想他這輩子想都沒想過,居然會娶了一個比旱鴨子還要怕水的我吧~~哈哈哈。

 

開始工作後,爸比深深迷上了釣魚,遠到出國遠征馬爾地夫,近則宜蘭林場小池塘,都有他釣魚的蹤跡,自然而然到了我們「泰國的家」,你說他能放過這個夜釣「軟絲仔」的機會嗎??

 

由於我們住的Villa,都是沿著海岸邊的,話說某天的晚上,我把柏叡哄睡了之後,他拿出他的「翹班竿」,準備帶著同事Roger,夜訪泰國「軟絲仔」。

 

半小時後回來,帶了我們的消夜回來,嘿嘿嘿 ~~~

~~怎麼把他遠征馬爾地夫的大魚PO出來了,我一定是想大魚想瘋了!


更正,這隻才是正港的「泰國軟絲仔」啦
~~

上面的黑點點,還在一閃一閃的跟你說哈囉,搞的老娘我雞母皮一直起

我當然沒辦法處理牠,正所謂會釣魚也要會料理,柏叡爸比得自己處理,身體就來沙西米,頭還用熱水燙過,才會好吃又不硬。

 

由於爸比早就公告會有夜釣軟絲的行程,我們一到泰國的第一家便利商店,早就傳好了「相撲海苔」

 

有吃過的朋友就知道,它特殊的口味加上香脆的口感,配上新鮮的軟絲沙西米,真的不是蓋的,說真的這時候有沒有台式醬油加哇沙比,真的沒那麼重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