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請小姑公司團購 BabyBoss的票已經好幾個月了,為的就是Emma表妹要帶她家可愛的Lily回台灣一塊玩,眼看只剩一星期她們都就要回英國了,趕快趁最後的空檔帶著這對小姐弟,好好的體驗一下大人上班的生活。呵呵


早上10:00門一開,我就跟Apple(我小姑)帶著柏叡往裡衝,深怕排隊排到爆,但不知是因為國小已經開學了,還是因為週五是分早、晚場的關係,整個體驗城只能用「人煙稀少」來形容,工作人員比來玩耍的小孩還要多勒。

 

第一個體驗的就是「牛奶牧場」,是光泉提供的哦!

 

整個牧場二頭牛,一個帶隊姐姐,工作人員只有我家柏叡一枚,有冷清吧。


看著柏叡沒有「同事」的窘境,讓我跟Apple二個在外面已經笑到東倒西歪了

看著他換上了牛仔裝,坐在那聽「一對一」的解說,我們又在大笑了

 

只有一個員工的牧場,兒子居然沒喊無聊,真的太佩服他了

擠奶時還非常認真的表情,可見他覺得不錯玩

 

擠完奶,他又被帶進小房間中進行「品管」的工作

完成了第一份工作,領了他生平第一次的工資還有體驗卡,我還問他有沒有喝牛奶,他還呆呆的沒回神勒。

 

這時Emma帶著Lily才到達,就去體驗了「中興保全」

看著她洋娃娃的臉龐,戴著阿兵哥鋼盔,還有厚重的防彈衣,我們三個大人又是一陣狂笑


這個可愛的小女娃,根本不懂什麼叫「保全」,不過看她笑的很開心啊,應該覺得很有趣吧


保全車車出發要去銀行了


站在銀行外面不知所措


幸好有把錢箱帶回車上,也算是完成任務啦

 

柏叡第二站工作體驗 - 「加油站」

為娘的我,因為沒帶到我的「女友二號(GF2)」的長鏡頭,太遠根本拍不到,於是我偷偷的潛入車道 (有看到我被大姐姐瞪了嗎?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看樣子好像蠻適合在加油站工作的,呵呵


大姐姐跟大家說,要打開雙手,大聲的說「歡迎光臨」


要加油的車車緩緩駛入


伸出雙手比著往前來的姿勢,並且大喊「來、來、來」


這時手手要放在肚子前面並彎腰請問「要加什麼油」(加油站的手勢真的很多)


小寶貝非常專業的雙手加油,雙眼看油表 (數字還真的會動耶)


再來是擦車服務了 (叫你擦車,還偷瞄別人有沒有偷懶,哈哈)


最後是要收錢了,柏叡倒是挺快就伸手去接錢了。


啊怎麼錢你在收,彎腰說謝謝的卻是旁邊的妹妹

終於大功告成結束加油站的工作了,看起來蠻有慧根的,將來不怕沒頭路了

 

由於版面已經「落落長」了,請各位期待BabyBoss的 Part II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