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去過東南亞旅遊的捧友應該都有經歷過「騎大象」的這個行程,一般都是騎著大象走個十來分鐘,接著可以跟他們拍照留念什麼的。但由於我們的喀比行,是純粹的自由行,為了一行的三個小孩,我們決定安排一個二小時「叢林騎大象」的行程,好讓這些都市長大的小鬼,可以更接近大自然些。

 

二小時,是的,各位看倌你們沒看錯,是二小時,我們著實坐的屁股有點酸痛,下來後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想要繼續扭動一下,呵呵,但這些象伕,可是帶著這幾頭比我們阿母年紀(平均年齡60)都還要大的亞洲象,在一座小山中繞來繞去,讓我們多多吸收一些芬多精。

 

我們進入的地方,真的是一個「叢林」沒錯啦~~

 

我們騎的這頭大象的象伕,是個穿著「賓士」短褲的少年仔哦,呵呵

 

一開始出發時就先來個過河秀,讓我們感覺快被倒進水裡的fu

 

就跟你說我餓了吧,大象吃起來可是毫不客氣的說,哈。

一下踩踩泥巴路讓我們來個快翻車的fu,一下碰到路上的蛇,讓大家驚呼連連,一下碰到在樹上吃東西的猴子,是不是跟一般走馬看花的騎大象感覺很不一樣。

 

在我們尋禮完這座山林後,回到象棚,又到了稿賞這些大朋友的時候,嘿嘿嘿~~

沒錯,就是餵大象,但我兒子,又是怕到一個不行,從他長這麼大到現在,除了餵食我家的紅貴賓阿熊,還有餵魚之外,舉凡餵食例如大象、牛、羊,都是用挫到不行來形容,就連去清境餵羊也是這樣搞笑的怕,想笑的可以自行連結再看一遍(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f/25078649)

 

既然兒子不敢餵,為娘的我來總行了吧!不行,還是挫!

(注意看柏叡的身體,一直很害怕的往後退,而且像無尾熊一樣的趴著我)

 
爸比說要給他餵,叫我把大黃瓜拿給他,又是一臉驚恐狀,哈哈哈。


 

已經把黃瓜丟在地上,而且迅速的被大象捲走去吃(看牠的鼻子),柏叡還是挫到不行。

於是大象的餵食秀,又在兒子又驚又叫又搞笑的狀況下完成了。


完成了餵食秀,這幾隻載了我們二小時的大朋友,終於完成使命,逮到機會跑去河裡開心的洗個澡囉。

 

 

雖然屁股有痛,但對三個第一次跟大象親密接觸的小孩來說,卻是個難以忘記的美好記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