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叡跟老師們)

柏叡在去年暑假開始上幼稚園

學校位於國泰醫院正後方的第二條巷子

是柏叡媽咪高中死檔文文開設的幼稚園,叫做「滿兒圓」

 

這是剛開始上學,感到陌生在院子裡玩車車的柏叡

我陪他上課整整二星期,每天都待到一起到吃完中飯才回家

第三星期開始,我開始送到就走,我的寶貝很勇敢,哭到第四天,已經可以揮手跟我說再見了。

 

這是夏天在學校玩水的寶貝

上星期去學校接他,我隨口問到跟他生日跟他差十天幾乎同時進學校的澤洲,怎麼好幾天沒看到人,因為每次這個小可愛,看到我也都會抱著我的腳說「柏叡媽咪,我好愛你哦」

 

對我都是如此熱情了,對柏叡更是愛到不行,舉凡我們出國,柏叡生病,只要二天沒去上學,澤洲媽媽就會詢問老師「柏叡是不是沒來」,因為澤洲在家一直說他想念他,可見他們的小友誼是多麼的堅定。

 

然而,文文告訴我,澤洲要搬到國外去了,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所以家人為了怕他會不適應,於是決定這學期開始就暫停讓他來學校,免得小小的心靈因為舉家的搬遷,也會產生大大的反應。

 

說真的,我聽了也是一陣酸,想到我寶貝的好朋友要搬到國外去了,他小小的心靈,不知是不是真的懂什麼叫「離愁」,於是我想幫他發個文,紀錄一下這個難得的「兄弟情」。

 


柏叡跟澤洲,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在去年冷的要命的某一天,戴著同款的長耳帽,在聖誕樹前留下無私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