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在當媽之後,才能真正了解
「養兒方知父母恩」的這回事啦~~
(柏叡的公公、婆婆、舅舅及媽媽)






是說最近又迷上了韓劇「星星的眼淚」
(噓,要小聲,不然林董又要唸我了,呵呵)



劇中的故事講的就是二個失去媽媽的女主角
為了找尋媽媽而發展出的故事
A找到了就在身邊的明星媽媽,卻因為「恨」,
而無法跟她相認,且拋棄了自己的孩子。

B是A的好友,就肩負起幫A照顧媽媽跟孩子的責任,
除了偉大的友情外,也因為從小失去媽媽,
再也不願意下一代也承受沒有媽媽的苦。

雖然是個連續劇,但是這個內容真的好催淚,
尤其是在自己當媽了以後,更了解「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的這句話。

當初會想要開這家店,一方面是我的愛買成性在做怪,
一方面也是想讓退休的老媽,有個地方跑
不過現在每天除了老媽來之外,還有個疼孫的老爸,
也是每天來這裡打卡,四點一到馬上去幫我接兒子,

以前的我忙碌為學業功課、工作,跟爸媽相處的時間少之又之,
現在到了他們含貽弄孫的時候,每天朝夕相處,
說真的,我超喜歡這樣的日子,
怪不得一天到晚林董就說「你實在很好命耶」
呵呵,這句話要改一下
是林董你很好命,娶到我啦,還附贈二個超級好的岳父岳母啦~~~

是說整個扯遠了 (是因為太早起偷看韓國的心情嗎,哈哈)


其實今天的主題是柏叡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每次學校辦活動,我都有深深的感覺,
就是覺得現在的孩子跟父母都好幸福呢,

因為以前的「愛」都是含蓄、內歛的,
但是現在都主張「愛要及時」,並且大聲說出,

所以我們都可以在孩子的任何活動中,
感受到自己心中的那份做為父母的愛及滿足,

不瞞各位說,這次學校的表演,雖然只是一首歌,
但是看完演出的我,真的是用「熱淚盈眶」來形容,
雖然孩子們用著我們很難理解的「臭拎呆」英文表演,
但是那份認真、又可愛的模樣,真的讓我很震撼,
為了不讓感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我可是狠狠的捏了自己N下,
就是不想走下台獻花的寶貝被我的哭臉嚇到,
(自從當媽後,哭點真的超低的啦)



收到寶貝的花,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啦






獻花給我之後,馬上跳上他最愛的外藉老師「Danny」身上,
簡直是小猴子上身了啦 





大家看得出來這傢伙在預謀什麼事嗎 ?? 





他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舌頭幫老師洗了個臉 





我趕快提議來張合張,化解他剛剛幫老師洗臉的「囧境」啦~






Sandy老師平常超疼我家兒子的,真的是超級感謝她的細心照顧啦






拿著兒子送給我的專屬卡片,準備享受我「專屬」的待遇啦





雖然是現學現賣的按摩技巧,但是看得出來他很認真的偷瞄老師的動作吧





接下來的活動是「心心相印」
是要我們把戴著眼罩的寶貝引導到指定位置貼心心






接著又要來親手做一張卡片給媽咪哦





看到這孩子的畫畫天份,更確定小孩不能偷生的道理了
從小到大我畫的人形圖案,就都是長這個樣啦 






老師說在卡片的內頁可以畫些圖片什麼的,這傢伙確很另類的寫了「上」、「土」二字
是說中文字非得要這個時候做練習就對了啦
 





跳過這一個個的大圈圈,要把媽咪變成「公主」了哦





瞧他認真的幫我戴上項圈,在他小小的心靈中,最愛的「公主」還是只有媽咪我一人啦





公主牽著前世小情人走平衡木,我們闖關成功啦





最後一關,親手做蛋糕,瞧他認真的勒,因為他超想吃的啦
(賣力的塗著糖漿中) 





小心翼翼的挖著糖粉,深怕掉了就沒得吃的樣子 





完工了,看得出來他超想吃的吧 





最後的壓軸,是老師們在台上帶動唱周董的「聽媽媽的話」
瞧我們二個在人群中認真的跟著老師做動作







今天的活動正式結束,小情人送我一個大吻啦 





雖然活動結束後,這傢伙就因為小感冒又引發了氣喘
又搞的我們一家人仰馬翻,
但是當天的表現真的是超級可愛又賣力,
身為媽咪的我,以你為榮啦 ~~~~  給你一百個讚啦


在這裡也祝福我的媽咪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天天開心,天天美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