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3是我跟叡拔結婚六週年的日子




回頭看看這些照片,
這些年,我真是被林董養的很好啊,
XD…

 

 

雖然在結婚的第四週年慶,我就完全忘記紀念日這天 
(還是隔天叡拔提醒我,我才恍然大悟呢)

但是第五、六年我們倒是很有默契的支開小孩

開心的去渡過二個人的獨處時光

只有大餐,沒有禮物,因為實在想不出還想要什麼

所以我們選擇了「大腕」燒肉,好好的去享受一頓美食

是說嫁了一個超級美食主義的老公,什麼都用吃就可以解決了啦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紀念日」的菜色吧 

我們點了芝麻水豆腐沙拉
 

 

是由高麗菜拌花生末配上芝麻醬料

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及夠味,這道我個人大推

如果有機會來吃我覺得是必點商品哦

 

 

由於我們的紀念日是12/23,也是聖誕節日的這個假期間 

所以他們特地推出了「聖誕節限定」的菜單
 

 

 

我們選定了「無敵和牛經典拼盤」

師傅就在我們的眼前幫我們準備我們的肉,看起來就超高檔的
 

 

 

從左至右應該是

和牛蓋子肉 / 和肉板腱 / 和牛沙朗
 

 

 

這是我跟叡拔點的飲料,他的是生啤我的是梅子沙瓦哦

「祝我們結婚六週年快樂哦,每天都要很幸福哦」
 

 

這是我們點的鹽蔥牛舌,真的是軟嫩到吃入口中就化掉了

 

 

還有烤了會滋滋作響的松板豬

吃入口裡也是很有口感的呢
 

 

 

超好吃牛小排,看那個油花,就知道一定好吃的啦
 

 

 

放在烤網上,感覺那個雪花在跳舞呢

只能說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入口即化,滿嘴香味呢

 

 

 

好吃的我們,又加點了雞軟骨跟飯糰

叡拔一直說,怎麼可以把雞軟骨烤的這麼好吃啦

這個平常我們都吐掉的軟骨,真的是被料理成超級美味呢

 

 

最後我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一人來一隻大明蝦

 

 

連蝦頭都分開烤呢,裡面的蝦膏真是香甜
 

連我這個平常不吃蝦頭的人都破例了

可見這個明蝦真的很青啦~


以上就是我們的「紀念日」甜蜜晚餐啦

寫著寫著我又想再去吃一次了啦,實在太美味了啦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在我們二個大吃大喝中渡過了

婚姻這門課,我們一路走來也已經六年的光景

生命中也多了個可愛的寶貝兒子柏叡

讓我們的生活又多了另一份牽掛跟甜蜜

未來,1+1=3的生活,每天還是會這麼幸福哦~~~



店家資訊

店名:大腕燒肉

電話:(02) 2711-01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arrow
arrow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