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的Pandora故事 ~~~ ,大家說好看嗎??

5  

      

因為姐妹VV的分享,讓大家知道了Pandora這個品牌

也知道每一串飾品,都代表著自己的一個故事

於是就上了官網去逛逛看看

這一看,可真是不得了

如果要用眼花潦亂來形容,可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http://www.pandora.net/zh-tw/explore/products/charms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去瞧瞧哦,如果被火燒到,我一律不負責)

 

於是乎,8個姐妹們,前陣子,都忙在選定自己的主題跟顏色

我呢,則利用跟大學同學聚餐的空檔,在A8第一次跟Pandora近距離接觸

好心的專櫃小姐,看我一副無所適從的樣子

從櫃子裡拿出了一本厚厚的DM

 

Y13-0924 061  

 

這本後來被我稱為「武林祕笈」的寶貴DM,真的太好看了 (看書都沒這麼認真)

Y13-0924 062  

 

加上Pandora真是個先進的公司,連APP軟體也有

專櫃小姐提醒我記得下載,無聊空閒時也可以上去瞧瞧

 Y13-0924 063  

 

幾天「練功」下來

決定上他們的官網,好好的用軟體配對一下想要的東西

主題也越顯明確的訂為「ITIS」

是的,是叡拔公司,我們旅行社的英文LOGO

整個手環也以「旅遊」為出發點

選擇使用全銀材質的手環加上吊飾,形成了公司的「吉祥物」

1  

 

 

我再利用他們的網站,把我每一顆買的吊飾細分如下,

就是要告訴大家,屬於我的Pandora故事

 

我想熟識我跟叡拔的人都知道

在取得經營這家公司的過程及甘苦

一路走來,感謝有相挺的朋友、愛護我們的員工

還有我們夫妻同心的堅持

所以在選擇主題時,我真的沒有小情小愛的少女情懷

有的只是想要讓公司更好更棒的念頭

也許它就像刺青一樣,烙印在身上,

並時時刻刻感念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想Pandora 的魔力,就在於它創造故事的能力

 

4  

 

上面為主手環,配上二顆像輪胎,代表著「不斷往前」的固定扣環

每一個吊飾都代表著一個小小的含義

將它們串成一圈,就代表著我的Pandora故事

 

字母 「I T I S」

代表著我們的公司全部

中間串著「鳳梨」--公司業績旺旺來。

「護照」--  走到哪,有了它,就可以行遍天下了。

「行李箱」--用行李箱裝滿旅程快樂的回憶。

「夾腳拖鞋」、「太陽眼鏡」-- 戴上墨鏡、腳踩slippers 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飛機」、「地球」-- 飛機展翅傲翔,帶著我們繞遍整個地球。

「鏤空愛心」-- 意指「Open Your Heart」,便發覺人生處處充滿了歡樂。

 

 

我的Pandora故事,

就是帶著滿滿的愛,一步步實現我們的夢想 -- 環遊世界

願每個愛我及我愛的人一路上也與我們同行

愛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