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他犯蕁麻疹開始,短短十天過敏的變化就從皮膚直搗氣管。 

10/13
的半夜帶他到台安急診打針止癢,

是說他老爸出國出差,就要給我點任務就對了啦!!

(臉上的紅疹依稀可見,眼框還掛著剛打完針的淚水,口憐啦)

 




10/15
的半夜開始發燒,早上帶去診所,說應該只是感冒。


10/16 今天燒第二天,但
這小子說他嘴痛,把我嚇到怕是腸病毒,

我又騎飛車載他去診所確認,幸好不是,嚇死我了~~

臉上滿是倦容跟病懨懨的樣子

 



10/17
半夜繼續燒,並且咳到我跟他拔比不能睡,

凌晨五點,我陪他睡客廳幫他蒸氣
才沉沉睡去。

 

 



10/17
今天是發燒的第三天,直接帶去台安門診,說是氣管有點發炎的症狀,

還沒到喘的程度,交待我們好好拍痰。




10/18
發燒的第四天,終於不再退燒藥一退就體溫飆高,但是不停的乾咳,

感覺肺都快被咳出來的

 



10/19
發燒的第五天,今天不停的自己流汗,體溫就在退跟燒之間自我調節,

但是還是咳的很兇,罩著面罩的眼神感覺元氣有恢復,

但今天突然變涼了一點,
殊不知氣喘正在蠢蠢欲發作。

 

 



10/20
很開心的帶他去回診,帶了一套睡衣跟一套換洗衣服,

準備今天拎他去店裡
(已經三天沒去了,多虧了我娘的幫忙啦)

沒想到醫生聽完診後,叫我先帶他去「當大象」,

因為他的肺已經在「咻咻叫」了啦

 

 

10/20 在當完大象後,我們又走回了診間,沒想到王醫師說「完全沒改善」,

接著跟我用手比了比樓上,再比了比一個氧氣面罩的樣子,

我說「不會吧」,你的意思是要上樓住院繼續吸嗎
??

只見王醫師點頭如搗蒜,我只好拎著小孩去辦住院,

沒想到帶來的睡衣,居然是要在醫院當場換上啦



 

 

10/21我們住的二人房旁邊的哥哥出院了,

所以整個白天我們是在二人房中渡過單人房的享受,

但是好景不常,傍晚來了一個發燒、嚴重咳嗽的妹妹來當鄰居,

這也不打緊,是她一來後就吐在我們二床的中間,

我整個一把火上來,因為她媽媽也只是冷冷的打了通電話給護理站,

說她小孩吐了,請她們來處理,問她有弄到床嗎,她說「沒有」,

啊是怎樣,那表示是刻意吐在這嗎??

沒想到清潔的阿姨因為是週末休假,全棟樓只有「
1名」,

天啊!!!那堆嘔吐物就在那躺了半小時,於是我請叡拔去問了單人房的狀況,

我很怕在院內「二次感染」,以柏叡他那脆弱的氣管,

現在只是單純的氣喘發作,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不敢想像會是什麼狀況了,

所以小姐說「普通」的單人房我們是第二順位,

但樓上的「
VIP」單人房還有一間自費NT$6600/天的房間,

雖然貴桑桑,想說有保險應該可以
COVER,就給他住下去了,

果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啦,果然服務有差,房間有差,

剛好星期六是叡爸要在醫院陪他,

感覺是讓他父子倆住在高級
HOTEL渡假的FU

 

 

10/22 我在店裡顧店加弄預購商品,叡拔超認真的在醫院陪兒子,

由於我快生病了,晚上他雖不甘願,但還讓我回家睡覺,

他自己陪兒子,真的是給他
100個讚啦~~

 

 

10/23 醫生說痰音有鬆了,喘的狀況也改善了,可以讓我們出院了囉~~ 

星期天才拎來的相機,因為房間給我們搞的有點亂,就不入鏡了,

況且我想大家最好也都不要來這渡假啦,所以我就不介紹了啦
~~

 

 

站在醫院門口等公公來接我們,父子倆的背影,如果不說是要出院,

還真的會讓人家以為他們二個剛剛血拼完呢,呵呵。

 

 

希望這個戴著口罩的小傢伙,可以快快恢復往日的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