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吃豬腳的韓國行,我想除了我們也沒別人了啦~~



呵呵,這標題真的是很好笑啦,
但跟著叡拔出門,一天吃五餐是很正常的。 

自從叡拔決定跟我一塊同行之後,他滿腦子想的除了他想吃的東西之外,

好像就沒別的東西可以佔據他的目光了。我們不免俗的也買了二本旅遊書,

翻開之後,除了他想吃的東西之外,其他旅遊景點,全部被他選擇性跳過,

幸好首爾說大不大,好吃的東西也都聚集在我們常活動的東大、南大、明洞,

好讓他在腿快斷、眼快花時,緊急的給他補充一下熱量,免得他棄我而逃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是在說他啦~~

 

 

這次一到機場,我們沒有選擇去坐機場巴士,而是去坐了機場捷運到首爾。

 




想說平常如果我一個人來,應該會覺得巴士比較方便,一定要趁機體驗一下。
 






捷運其實有點慢,要坐將近一個小時,所以坐的人其實不多。

 

 


韓國的捷運票很特別,是有押金的,如果想帶走做紀念,

那麼就不用到這個機器辦退費,是說,它長的很普通,我們還是選擇退錢啦

 

 

一到南大,去了Hotel check in之後,居然是我先肚子餓了,

叡拔的腦中閃過他幾年前出差來南大吃的豬腳~~ 24小時營業的哦~~

 

 


看那肥滋滋又大隻的豬腳,是說我們半夜三更的,我都懷疑我吃的下嗎
??






小份的要價
25000韓元,相當於台幣650元,也是不便宜的哦~~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嚐嚐這個味道,因為我是真的餓了,

一份的價格包括旁邊的這些生菜跟泡菜,還有一鍋湯,

 

 


二個人吃,真的有點多,況且是在大半夜,但是叡拔一直說,

今天不排吃這個的話,恐怕就沒機會吃了,好吧,就用力的啃吧!!

為何我說用啃的呢??因為他們的豬腳,其實是很Q、有嚼勁的那種,

跟我們台灣那種魯的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大大不同的,

說真的口感有點像屏東的萬巒,但是又沒它的多汁,整個就是乾豬腳,

 


吃的時候一定要這樣包著菜吃,才不會覺得膩,

 

 

不然你們說只吃肉,是不是很難吞呢  ?

其實味道是很不錯的,但吃到後來,我是覺得嘴巴酸了,

因為他的皮實在太有嚼勁了啦,只好快快結帳回去辦正事了。

 

 

隔天的中午,睡醒的我們就又開始在南大閒逛,

因為後面好多賣雜貨的好逛,之前自己來,都沒想到後面的寶這麼多。




路上的阿珠媽在賣的無花果,在台灣是沒有這種水果的。

 

 


我們想吃這家看起來很有名的帶魚鍋,但由於是中午吃飯時間,

人超多,看樣子還有得等了,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再來好了。

 

 

但我們二個都肚子餓了,先來個路邊攤的海鮮煎餅+黑輪熱狗串

 




海鮮餅的裡面包的是泡菜跟海鮮,餅皮吃起來微甜

 




二個味道都一般般啦,都是韓國辣醬的口味。

 




反正就是墊墊肚子的小吃啦,看叡拔的樣子只有覺得燙而已啦

 

 


這個是他們的紅豆車輪餅,看起來很不美,所以我只拍照不想吃

 

 


跟台灣一顆顆大粒又飽滿的比起來,各位看倌們,你們會想吃嗎
??

 

 


呵呵,這是在路邊介紹這種切菜器的攤子,切的很整齊厚
~~

柏叡小時候的副食品,我也都用這個來弄的哦

在台灣都是電視購物在表演,韓國卻是在大馬路邊,呵呵

 

 


這個果汁攤我就要來大推一下了,厚,實在有夠好喝的啦

我們點了一個新鮮水蜜桃汁,是用一整顆下去打成的冰沙

 

 


一杯約
80元台幣,但真的超好喝的哦~~

 

 



每次去換錢的路上都會經過的華僑小學,看起來總有份親切感

 

 


我在韓國的小幫手雲雲,她的大女兒小時候也讀過這哦

 

 

在明洞換好了錢,我們準備回去吃中飯,

回到南大門的「帶魚鍋」一條街了,這家是常常上電視的店呢
 

 

 


連個
MENU都是跟明星合照的呢,一人份7000韓元

 

 


看看這一鍋鍋的帶魚,口水都快流下來,因為我個人超愛帶魚的說

 

 



說到這,又是不免被叡拔給臭罵了,

是說他一天到晚就釣這樣一桶的帶魚回來,

 




怎麼也不見我好好認真的來學一下這種煮法,

因為我們二個超愛吃辣,又都愛帶魚,應該要學會才對啊

好吧,我來好好請教一下雲雲,她可是個煮菜高手呢 

 

 

這家的帶魚鍋,果然一堆人排隊不是假的,雖然小菜很普通說,但真好吃啦






看似紅通通,但真的是很下飯也很美味,絕對不會辣的下不了口 

 





附送的蒸蛋,真的也是燒的有點小鍋巴,吃起來好香呢

 

 



由於我們去吃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阿珠媽還請我們吃炸的呢

要是問我最想念的食物是什麼,應該非帶魚鍋莫屬了吧

 

 

 

食記(上)就分享到這,想到10/30要跟麻吉一起在東大門吃好料,

超級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