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再次踏上韓國這塊土地,居然已經相隔十年了。

 

柏叡麻在接手小衣櫥之前,是個已經離開職場近五年的全職媽媽,

 

在當全職媽媽以前,我是一直待在資訊業近十年的OL

 

工作職務是PM(Product Manager,產品經理)的工作,

 

十年前的韓國行,是台灣三星LCD部門邀請我去參觀位於韓國水源的工廠,

 

去的月份也同樣是2-3月,天氣一樣也是冷的沒話說,

 

這趟半觀光半參訪的行程,讓我體驗了滑雪的刺激、嘗了著名的人蔘雞,

 

也吃了好吃的韓式烤肉,更體驗了一杯即醉的「深水炸彈」酒(啤酒加真露)

 

逛了傳說中的東大門,還到南大門買了海苔、泡菜等拌手禮,

 

還有到當時最紅的「冬季戀歌」的南怡島,感受那深情浪漫的樹林步道。


所有腦中的「韓國」,就是個好吃好玩的好地方。

 

因此再次踏上韓國,心中的興奮感依舊,只是這次的使命不同,

 

我是帶著大家滿滿的期待踏上這段旅程的,

 

短短的三天行程,我跟言麻只能用分秒必爭、馬不停蹄來形容,

 

以致於我連相片也沒拍幾張(除了吃的東西有拍),尤其是半夜的批貨行程,

 

對我這個每天十點帶小孩睡覺的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加上要時時注意言麻是否餓了、累了,深怕她的小兔寶有個什麼閃失,

 

這樣叫我回國如何跟言拔交待呢??

 

所以在半夜批貨時,我可真的是呵欠連連,眼睛充滿了血絲,

 

狠不得馬上衝回房間大睡一覺,但一想到貨還沒挑完買完,

 

只好快點再打起精神往前衝,已經有八百年沒吃宵夜的我,連續二天吃了

手工拉麵

 

韓式壽司

 

當宵夜,食物果然真的是讓我提起精神往前衝的好夥伴。

 

 

這一路上感謝言媽提供好吃的

 

帶魚鍋

 

土豆鍋

 

人蔘雞

 

泡菜炒飯

等等的飲食資訊,也讓我在往後的批貨行,可以不怕吃不到這些道地的韓國料理。

 

所以無論批貨行有多爆肝,

 

但為了我可愛的小丑魚,老娘我跟你拼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