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寫部落格時,我就一直想把家裡的彩虹機介紹給大家,所以常常用手機裡的這張照片,跟朋友介紹彩虹機的厲害。
這是我家的灰塵,可怕吧~~


 

加上昨天晚上彩虹機業務陳先生,幫我把訂的專屬消毒水送來,我突然覺得我可以發個文來「歐樂」一下這台機器跟他們的服務。

 

彩虹機,其實是我幫它取的啦,它真正的名字是英文的「Rainbow」也是個正港的「美國貨」,它們行銷的方式很特別,在市面上的店面完全看不到它們的機器,完全是走「直銷」模式,也就是所謂的公司對消費者,中間完全沒有經銷商,展示的方式也是到府示範試用,看了有滿意再訂購。

 

當初會接觸到它,完全是姑姑的推薦,因為她知道柏叡的過敏很嚴重,建議我讓它們到家裡試用看看,但也但書說了這台機器的價格非常的不可愛,簡直是可以用天價來形容,但人員的服務非常的親切,也不會讓你覺得試用後就非買不可的感覺。

 

於是我就抱著故且一試的心情,讓雨潔(公司名稱)的陳先生來家裡做了一次試用。媽呀~~我家有沒有這麼髒,試用完我家床墊的第一桶水,就跟我上面放的第一張照片一樣,救人哦~~這是餿水嗎???我們每天睡的床,可以髒成這樣,接著它們又吸了我家的沙發,也是一樣的恐怖,說真的,我心裡已經大大的被打動了,但是它實在粉貴,要我當下決定,我真的也下不了手,於是說了個希望老公也能看看這類的理由,就請他們先回去了。

 

說也奇怪,從他們走後,柏叡連三個月都犯氣喘嚴重到醫院急診。

 

那時的他還不到二歲,於是我帶他去測了過敏源,測驗結果出爐,將將將將~~~「塵蹣」重度過敏,跟我跟他老爸一樣,加上他老爸從二、三歲開始便是個氣喘兒,又讓我再次興起應該是時候把彩虹機帶回家了。

 

老公依然下不了手,覺得7x,xxx的這種價格,他買釣具都不知可以買多少了,但想到兒子喘成這樣,也想到自己小時候,也常因為犯氣喘吸不到空氣覺得自己快死的感覺,於是狠下心說「買吧」,如果這樣可以讓家裡的塵蹣大大的降低,也可以讓寶貝的氣喘不再一直的發作,再貴的機器也是得買。

 

於是在試用過後的三個月後,我請陳先生來交機,並且讓我試用加上教學,後來我們固定週三請了阿姨打掃,他也再度來教學使用方法,服務態度還是相當的親切,加上它們四年保固,八年保修的超強保固期,並且可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支付機器的費用,也算是一種小欣慰了。

 

以下是我對它的簡單介紹,這些是我們常用的功能。

 

機器主體,圓型機身,下面附有滾輪,方便移動。

 

主體上附的三種吸頭,從左而右。

一、專吸鏠鏠裡小東西的長嘴吸頭。

二、舉凡不規則的東西,電視邊框,電腦鍵盤,音響,都可用它來吸。

三、布類商品,如沙發抱枕,床簾、小孩的絨毛娃娃,布製玩具皆可使用。

 

打開機器下方,為水溶式的集塵盒,可以搭配右方的消毒水,一次一瓶蓋。


裝了水的集塵盒


打掃完的集塵盒()


超強吸床棒(呵呵,我自己取的)專門用來吸床墊,枕頭、棉被,採用強力震動的抖動原理,將裡面的塵蹣灰塵震出並吸入機器內,而且包證不會像我們拍床一樣搞的到處都是灰的感覺。


另外它們還有洗窗子的噴頭,還有吸「水」的吸頭」但由於我們不常用,所以不介紹,因為我每週的打掃重點,就是把「寢具」吸的乾乾淨淨,好讓我的寶貝睡在上面不會噴嚏連連。

 

後記

對於氣喘兒的照料方式,我在此分享給大家

一、每週使用吸塵器打掃「寢具」,並更換所有的床單、被單、枕頭套

二、每天食用益生菌

三、每月固定回診過敏氣喘專科醫生

四、盡量少給予甜、冰等食物,炸烤也避免,速食餐廳尤其是

 

以上是簡單的幾點,對於我家氣喘兒的照料,下次再詳細發文發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