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我跟叡拔還沒結婚前就特愛的日本沖繩料理
 

 


看看這牆上滿滿的名人簽名就知道,它真的好吃出了名呢
 

 

我們今天坐的是他的二店,是一般的座椅 

(
適合筋骨不太軟
Q的叡拔,呵呵  )

 

 

隔壁的一店進入後是要脫鞋的日式座位
 
(歹勢照人家吃飯的樣子,看倌有機會去吃的話,自己去看一下哦)
 

 

 

這次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去吃,菜色不算多,但樣樣好吃

不廢話直接上菜了哦

 


這道是每次坐定位就會送上的前菜,都是涼拌的菜色

這次是海菜加馬鈴薯絲及某一種螺肉,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呢
 

 


在還沒點菜前,我先請他們先上了一碗「鮭魚茶泡飯」
 

是打算給我家小少爺吃的
(其實我們自己也很愛啦)

在碗邊邊那一跎是現磨的「哇沙咪」,拌入泡飯真是一流的讚
 

 

但為了怕小少爺喊有怪味道,我們就先把他要吃的放入小碗了

他家的鮭魚泡飯,魚肉細緻、海苔鹹香、青蔥香脆、米飯飽滿

好吃又有飽足感,我家的歪嘴小少爺可是嗑了二碗才滿意呢
 

 

 

再來這道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起士魚板」

我們這次點的是小份的,一塊魚板切成四份

 



旁邊配上特製的生菜沙拉,所以雖說是炸物

但是也是可以吃的很清爽

 

 

看看他的斷面秀,二層魚板中間夾了爆漿起士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燙口,但這種菜色,

小人們可是愛到爆炸,柏叡吃到都倒下按「讚」了啦
 

 

 

接下來要上的這道菜,一定要先有個「生啤酒」才有FU

他們家的生啤酒也是很「搞功」的

杯子也都是冰過才來裝冰啤酒的,這樣是不是會一直很冰 

 

 

「明太子炒花枝」是不是就是配啤酒的菜~~ 

 

日本人特愛吃明太子,我們去日本也常看到

但是平常所見的明太子就是這樣一整塊的魚卵
 

 

也不像我們的烏魚子是可以烤來一片片的吃

原來它跟花枝是這樣的對味,配上爽脆的豆芽菜

再配著啤酒一塊吃,真的是讚讚讚啦

 

 

這道是叡拔每次必點的「炸豆腐」

看似簡單的配料,但從醬汁到上面調味用的紅、白蘿蔔泥

真的可以用汁多味美來形容這豆腐到嘴裡的味道
 

 

連這樣一道小菜都是如此的用心,可見這家店為何這麼紅了吧 

 

 

這道「牛筋燒」是屬於「鍋物」類的

悶燒到軟嫩的牛筋配上完全入味的紅、白蘿蔔

 

 

有點像紅燒卻沒有死鹹的感覺

可以當湯喝,灑上一點點七味粉,又別有一番滋味哦
 

 

 

這道「烤鯖魚」可是我每次必點的招牌菜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鯖魚的味道,牠屬於油脂很豐厚的魚類

烤過後那個魚油香搭配著魚肉,入口後真的是齒頰留香啦

而且牠富含DHA,如果懷孕及在哺乳的媽媽們,記得多吃點哦

 

 

再來他家的「烤雞翅」,是我跟叡拔共同的最愛

是說怎麼有人可以把雞翅烤的這樣的好吃啦
 

 

我家小少爺本來對肉類是不太愛的,

這個雞翅在為娘我細心的一塊塊的幫他取下
 

 


他也算是狠狠的啃了二隻,可見真的有合他的胃口啦
 

看他那個吃到忘我的表情,有機會去的話別忘了點哦
 

 

 

最後一擊,我跟叡拔二個真的是粗很飽啦

...將,「烤飯糰」二顆
 

 

一顆是鮭魚口味




一顆是梅子口味的
 

 

外面塗上特製的醬汁,烤的焦焦脆脆的,好吃極了

先吃鮭魚再吃梅子,一整個清爽的大滿足啦

 

 


今天的菜色就介紹到此,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找空去品嚐哦

是說每次去吃幾乎都會碰到明星,這次也不例外

坐在右邊最角落鴨舌帽戴低低的是誰大家看的出來嗎
(偶像劇明星也是名模)

 

 


以下為店家資訊哦

只限當天訂位,下午一點鐘開始打電話訂晚上的

大約1:15就會滿位了,記得手腳要快哦

 

店名:和幸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841

電話:(02)2568-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