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是說我本來預訂去韓國的時間是
5/23的,

但為了跟我的高中死黨們的每年一約,我把預訂的日期改期,

拎了小孩跟行李就直殺墾丁悠活渡假去。


 

 

我們從早上開車一路直殺墾丁,到達悠活時,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由於天氣不算太熱,太陽公公又沒啥露臉

我們決定先帶孩子去參加悠活排定的課程

將、將、將、將~~~~~ PM4:00

「天才小廚師」的課程啦,一人200

內容是讓小朋友親手學習做麵包哦

 

在前置的準備動作上,看到工作人員在桌上放了一堆麵粉還有一個刮刀



 

穿好圍裙的寶貝,看起來很有大廚的樣子




 

是說要做麵包了,還在給我挖鼻孔,這樣誰敢吃啊 




 

居然連姐姐也在挖,好吧,就當做我們是做「加料」的麵包吧,

 



主廚大姐姐在發麵糰給大家囉




第一個動作,就是把它給切一半哦


 

把切好的一半,拿出來再切成三等份




然後再把這三等份,每一個都搓成細長的圓柱狀

是說做到這,大家有猜出一點點他們在做啥嗎,噗~~



 

 

大姐姐又說這樣把它壓一壓


 

 

弄成像水滴型備用



 

 

接著把另一半的麵糰,用桿麵棍把它桿成長長的楕圓型哦



 

 

是說叫你桿麵,怎麼感覺好像在施魔法的樣子

啊是哈利波特看太多哦,呵呵

原來這個懶傢伙是在用捍麵棍沾麵粉啦




接著把三個麵糰組合起來

(看到這應該也還是不知它是什麼東西吧)



 

 

大姐姐叫我們把巧克力放在麵糰上耶

這時候大家至少可以猜到是在做巧克力口味的吧

 


 


有看出一點點雛形了嗎
???

(提示:海中生物)



 

 

 

哈哈哈,對啦,是螃蟹啦~~~

是說這小子還知道背上要放些點點

難不成他知道是要做紅蟳嗎,呵呵呵

 



 

這是RAY哥哥做的螃蟹,還外加不知名生物一個  




 

 

庭庭姐姐做的,一看就知道是隻「處女蟳」吧 



 

 

主廚姐姐說,二個小時後記得來領自己做的麵包哦

於是大家決定先去墾丁大街上吃晚餐

「冒煙的喬」等我下篇介紹哦~~


 

吃完晚餐來拿麵包囉~~

看看柏叡做的「紅蟳」,看起來挺不賴的



 

 

悠活真的是有用心啦,還有證書哦~~~



 

 

迫不及待的嗑起來了,是說麻咪我也偷吃了一口

味道還不錯耶,這樣對小孩來說也算是一種小成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