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弟二人終於合體了,準備一起去體驗消防員的工作了

在排隊時,柏叡一直要黏在姐姐身上,搞到姐姐快發火,哈哈

 

著裝完畢的二人,窩在邊邊認真的在聽大哥哥的解說

 

大哥哥說要把衣服拉著才不會跌倒因為哈比人要去救火囉!)


哈比人要救火去了哦!看我滑竿而下!


姐姐的姿勢也100分哦


這位大哥!正經點行嗎?是要去救火,怎麼那麼開心,你的同事可都很嚴肅的!


大哥哥把消防車往火災現場開去



看看姐弟倆多認真的救火


大哥哥終於看不下去的跑來跟柏叡說「是要救火,不要一直洗牆壁啦!」
(我在旁邊三條線加上昏倒)


明明是救火成功,姐弟倆怎麼“YA”的很心虛

(我看是因為牆壁洗的很成功吧!)

 

姐弟倆在洗完牆壁……不不不,是救完火之後

準備到下一站報到去了。
大家猜猜我們去哪了嗎?

看得出來我們穿的是那家的制服嗎?

 

再裝可愛姐姐就要揍你了哦!

 

將將將…..我是甜甜圈店的型男哦!

 

哇!路易生氣了,給了姐姐一拳(心想你們都自己玩)

 

路易說「人家也很想要吃甜甜圈啦」

 

由於媽咪的女友二號長鏡頭沒帶,實在沒得拍啦,只好拍個下班鏡頭來交待一下,真的粉歹勢啦!



柏叡的甜甜圈看起來挺可口的

 

在甜甜圈店下班後剛好是中午了, 所以小姐弟倆可是狼吞虎嚥的「克」起來他們的作品,感覺真的有餓的樣子!

 

吃飽喝足後,又該去上班了於是我們往警察局去

 

整間派出所就他們二個小兵

 

先去偵察室參觀看看囉

 

不用真的關起來吧!

 

不知是不是被關了有怕到,二個走起路來可正經的呢!

 

我們要去巡邏了,「敬禮!」

 

大姐姐說看到路邊有需要幫忙的人,要幫他打「119」哦!

 

碰到保全姐姐也要「敬禮」哦!(雖然她很不專業的正在掃地)

 

在指揮交通前,大姐姐說「車道不可以隨便闖入哦!」

 

指揮的小車車來了,但二個怎麼都傻傻的了(因為都愛睏了啦)

 

終於等到下班了,怎麼感覺寶貝的頭很癢,每次都先脫帽 


不知是不是我打太多還是沒加入VIP,我又無法輸入了,敬請各位期待一下 Part III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