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貴婦」吐司,,不是啦.....  是蜜糖吐司,我來耶
~~ 

終於讓我如願一親的芳澤,真可是狠狠的等了三個月之久吧~~

要不是新光三越A11的二樓新開了分店,

我才有機會來到傳說中排隊排到腿軟的
Dazzling !!


 

是說這家Dazzling可是現在時下最火紅的貴婦下午茶店,

好友Celine去年從對岸回來,我們第一次相約是在忠孝微風的一店, 

根本是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時隔一年,已經開到三店了,

不然聽說是每月16號預約下個月的每一天,直到排滿為止, 

真的是會不會太瞎了點 !

 

今天是跟大學同學及大學同學的人妻約會的日子,

前陣子我們相約上烹飪課,今天是相約當貴婦,來去喝下午茶,

說好二點鐘A11 2見, 是說怎麼二點抽號碼牌,卻還是要等1~1.5小時,

先看看外面在等的人群,就知道她多夯了吧~~

 

再看看裡面座無虛席的盛況,我只能說1.5個小時算客氣了

 

 

 

Dazzling 本來就是賣飾品的店,不免俗的在Café’裡,也設立了販售區,

從帶位 小姐的方向照過去,是個L型的陳設櫃, 一邊賣飾品、包包類

 

另一邊賣的是馬克杯之類的小物

 


但我的目光一直停在這個櫃

 

厚,後來進去 後才聽 小姐說,這是每日「限量」甜點櫃今天總共有三種

一是幸福草莓蛋糕 




看起來吃了就會很「幸福」的樣子對吧,呵呵

 

二是天使巧克力泡芙,上面還點綴了金泊,感覺貴氣逼人

 

 
三是經典起士蛋糕,雖說都是我的菜,但今天的重點是蜜糖吐司

還是看看就好了吧,呵呵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小姐要我們先研究菜單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不想要我們浪費時間在點菜上吧,呵呵




這家店爆紅的原因就是這蜜糖吐司看起來很誘人

總共有10種口味,從照片上看來,每個不賴耶~~ 

 

 
這個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

看起來好有吃聖代的fu

 

 
還有這個甜蜜派對蜜糖吐司,看的我都想流口水了,哈哈

(是說為了這個下午茶,我連早餐都沒吃勒)


這裡還有賣一些義大利麵、三明治等輕食,

所以不想要吃甜食又想要「道熱鬧」的朋友,

還是可以愛哭愛對路啦,不用怕沒東西吃哦

價位上也算合理,我想,這也是時時都超多人的主因之一吧。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看看裡面的人群,

是說我的目光怎麼停留在她們的制服上,

整個很「女僕」的裝扮耶,

難不成這也是吸引眾多人客的原因之一嗎?? 呵呵

 

 
看看我們還在等,但人群又瘋狂的湧進,要不要這麼扯??

 


我們烹飪班三人組,來一張飢腸轆轆的等待照吧,呵呵

 

終於我們可以進場了,給了我們一個最邊邊不會一直被「觀賞」的位子 ,水啦!!

 

仔細看了一下旁邊擺的馬克杯,原來是黃色Honey Toast的字樣,

還有其他二店的粉紅跟小綠杯,真的是行銷有專業~~



 

Menu
是可愛的鵝黃色,是A11的專屬色,剛剛在外面都顧著看裡面啊

沒想到原來醬古椎,配上這個小貴婦頭,真的是粉可愛啊
~~

 

 
我點的拿鐵咖啡,拉花拉的粉美說,味道也很不賴啊,配甜點,嘟嘟好


 

同學點的阿蕯姆紅茶,還配了塊棉花糖,

說是可以溶在茶中當糖用,真的是很特別的組合,我第一次見。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上桌了 




看看它的斷面秀,裡面的小塊吐司烤的酥脆又好吃,

配上冰淇淋真的是冰涼又爽口的口感,加上巧克力香蕉段,超讚的啦 




看起來超
sweet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上桌,還附上一個草莓馬卡隆。 


 
 
微酸的草莓跟桑椹,在吃到很甜時來一顆,真的很解膩,大推這一款啦
~~

 



這個豬排
BBQ三明治,肉排裡還夾了起士跟火腿,是很日式的搭配,

吃起來酥脆又彈牙,想吃輕食的人,可以試試哦~~

 

 

最後結帳四人總共NT$1364,平均一人約340

每人都有吃到蜜糖吐司,三明治跟飲料,份量也算足夠,

應該算是個高貴不貴的「貴婦下午茶」哦~~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2 (新光三越A11 2)


電話:
(02)2723-0767

 


 

 



覺得
Dazzling「貴婦頭」有可愛的,記得給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hele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